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溫馨小故事之五


范琇評
我五年級生,在這生澀的四個月電腦課後感言,聽要寫感言臉色鐵青,心手不能如一的慢慢打字,輸人不輸陣的我,培養我的耐心,也讓我的能力變得比較好。感謝三民國小張校長爭取經費,成立三民數位機會中心免費授課,從基礎授課,四位老師的耐心,不厭其煩的為大小參差不齊年齡的小朋友、帥哥、歐易桑、歐巴桑講解,辛苦了。

此次電腦課四位老師最值得讚美的是詹凱賀老師,當學員有問題時,他總是連走帶跑的為學員一一講解讓我感動,不經想起牙籤挑取他的長處,提升自己的能力;橡皮擦去自己的惰性、不預習和複習種種缺點。當臉色鐵青時,吃個巧克力緩和自己的心情增進自己的能力。
另三位老師,你們也非常的有耐心非常的棒,謝謝你們不讓我變笨,好笑吧、加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