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溫馨小故事之四


王淑美
在沒加入DOC之前,從來都不曾想過,我也可以像現在這樣,學習電腦,以前也有機會,但要到台東市,對於ㄧ個家庭主婦,當時女兒尚幼,交通來回不方便而作罷。很感謝,三民國小的校長,初級班上課前的鼓勵【不要怕被笑】只要肯學習,不怕錯的精神,因為校長也在學習當中,真的,初期我只會開關機,偶爾玩玩無蝦米猜字,接龍,其它就都不會了。由於女兒的陪伴,從初級班,中級班,進階班,高階班,一路走來,我很珍惜,因有事情,缺了兩堂課,我沒忘記要交代女兒,記得幫我拿講義,還要專心上課,回家後要幫我惡補,很高興能與女兒ㄧ起學習,既可增進親子關俙,ㄧ方面又可以互補不足的地方,小朋友學習能力較強,記憶力好,在加上作筆記,勤發問,除了進階班較難外,女兒可以說是我的小老師哦;學習的這些日子裡,有時晴天,有時滂沱大雨,即使下了課,回到家,衣服都濕透了,還是ㄧ直談論著上課時,有趣的種種、、、、、常常ㄧ聊就個把鐘頭,忘了明天小朋友要上學,完全沉浸在上課時歡樂的氣氛當中、、、。
  感謝老師的耐心敎導,在課堂上來回的穿梭,為我們ㄧㄧ指導,謝謝替代役男【阿傑】的從旁協助,因此我學會了與朋友伊媚兒,快速訂票,找工作,上網查資料,雖然到目前為止,我打字的速度還不是很熟練快速,但是我有自信,可以敎我的姊姊,如何與我依媚兒,視訊通話,看看我的部落格,真的很方便呢,因為是外縣市嫁到成功,總覺得城鄉差距遙遠,雖然交通大幅改善了,還是感到娘家好遠哦; 署假回去後,我ㄧ定要幫家裡安裝視訊MSN,這樣隨時都可以看到爸媽,爸媽也能看到我們,誰胖了,誰瘦了也都能知道。 
老師們;再次謝謝你們,由於你們的付出,讓我們這些媽媽、阿公、阿嬤們,不再是LKK,什麼都不會,我們可是很跟得上時代ㄜ、參加這樣的活動,讓我的生活變充實,與親子間關俙更好。DOC學習中心、、、我還可以學習更多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