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成功DOC九十九度自由軟體簡報暨部落格(blog)比賽活動實施辦法

壹、依據:

本校九十八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務處工作計畫暨成功DOC推動委員會執行計畫。
貳、目的:

一、因應科技時代的來臨,加強學生透過網際網路搜集資料的能力。

二、提高學生運用自由軟體製作簡報的能力。

三、鼓勵學生利用部落格做資訊的學習、展現自我,並增強發表的能力。

參、主辦單位:

三民國小教導處暨三民數位機會中心。

肆、參加對象:

四、五、六年級學生。

伍、報名時間及方式:

1.簡 報 組:於5月3日(一)前將各班欲參加之檔案上傳至校園花絮à資訊教育à簡報比賽資料夾中,或請學生
直接在電腦課時報名。

2.部落格組:直接在校園網站留言http://210.240.118.1/smps98/school/msg/index.php將部落格網址
連結貼上,並留下班級、姓名、座號、部落格名稱、部落格專題主題即可。

陸、比賽日期與地點:

5/17(一)~5/24(一)於學校網站舉行票選。5/25(二)公佈統計票數


柒、比賽方式:

簡報組:學生年級、主題不限,但必須用自由軟體open office impress製作。

部落格組:不限部落格類型及學生年級,但需自訂專題發表於部落格上。

捌、評審方式:

由網路票選,依票數高低錄取。

玖、獎勵辦法:

各組錄取前3名給予獎勵,得獎名單及作品將公佈於學校網站,並於朝會時頒發獎狀。

第一名: 榮譽點數50點 第二名: 榮譽點數30點 第三名: 榮譽點數20點

佳作: 榮譽點數10點。

壹拾、 本辦法經校長核定後公佈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