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溫馨小故事之三


三民國小與D.O.C認識 陳孟林
今天是我們第一天的電腦課;第一節我們都要先寫完自己的功課。第二節是認識三民國小的網頁,第三節是數學補導。每到一個下課鐘聲我們就會下課一次,每個人都會去玩遊戲,我們上到三點就放學了。今天竣傑和珍妮都有拿到老師給的棒棒糖,我也希望我可以再接再厲能跟珍妮和竣傑一樣拿到老師給的棒棒糖,在今天的課業上我非常很感謝老師的指導和鼓勵,讓我們有更多的信心.....
不管我們的功課會不會,老師都會指導我們到會,我只有一句話要跟老師說:謝謝你!因為它給我了很多的信心 ,我也覺得三民國小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學校。電腦變了新,學校也變新了,因為現在的校長換了~~我也感到非常高興。第二次的D.O.C上課,老師叫我們打心得,題目是如何減炭,所以大家開始上網查,後來我查完後,我開始寫心得,我寫了很多。我很開心這次的我有參加D.O.C,如果下次還有的話我一定要參加。希望下次的也還是玉娟老師。

沒有留言: